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国际车展荣威百辆特供车型 百万倾情巨献

大连国际车展荣威百辆特供车型 百万倾情巨献

2010-08-16 09:4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大连国际车展如期而至,作为大连地区唯一的4S店——大连吉鑫荣威将在大连国际车展上摆出史上最强阵容:荣威高端车型荣威750和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携手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荣威350,以及荣威550 RS运动限量版共同亮相,全面展示荣威从9万元~30万元区间的全系车型。

逛大连国际车展,就购上汽荣威汽车,本次车展是大连吉鑫建店以来力度空前的优惠准备,为的就是给大连地区消费者一份满意的答卷。届时将会有百辆特供车型,百万倾情巨献。

同时,上海汽车的展台设计不仅匠心独运地融合了“东方之冠”的世博元素,还融入了2010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的设计元素——“种子圣殿”,流光溢彩的背景板表面由成百上千的透明亚克力杆组成。车展期间,上海汽车还将策划与世博相关的精彩互动,让观众先睹为快,在大连就能感受和体验的世博会主题和氛围。

上汽荣威高端车型 公商务轿车的典范荣威750

在本次参展阵容中,历经贵雅亦激情的荣威750  2.5V6车型,品牌诉求为决策.行动力公商务轿车典范的荣威750 1.8T,其在造型、动力、安全、技术、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是上汽荣威高端车型全面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经典之作。

荣威750作为公商务轿车市场的佼佼者,一直以其源自英伦的贵雅品味和积累的优良口碑、产品品质在公商务车市场有着自己独到之处,尊享3年或八万公里的尊崇保修承诺,是很多客户选择荣威750的主要理由之一,而质量稳定、动力充沛、操控优良、配置丰富等750的传统特点,也广为接受。目前荣威750 1.8T的最低售价仅为17.48万,搭载1.8T发动机,天窗、真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而现在只有极个别车辆能进入荣威750 2.5V6的最高220km/h的最高时速。

品质突破,三项全能,荣威550挤进万辆俱乐部

2010年,是荣威品牌的创新年。“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月销量破万,成功跻身“万辆俱乐部”,充分展现了这款最具竞争实力的自主品牌车型定位于高端A级车市场的强大号召力,在销量和口碑上实现了双丰收。来自市场一线和消费者的反馈显示,卓越的综合产品品质、出众的数字科技配置以及绝佳的车主口碑是荣威550晋级万辆俱乐部的主要原因。

荣威550全系产品出自上海汽车临港生产基地,其精益化的生产方式,先进的生产理念,严格的质量控制,也为荣威550的产品品质提升加分不少。每一辆荣威550的下线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和其他一系列严格的质量管控程序,坚持遵循“不达标产品决不投放市场”的质控原则,从生产源头上保证了荣威550符合中国消费者高标准的严要求。

数字科技配置的高突破是产品热销的王牌。荣威550自上市之日就率先提出“数字化汽车”的概念,而其销售数据的攀升更是强有力地验证了“全时数字轿车”的产品定位和设计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逐步从“趋势引领者”转变为“标准制定者”。作为数字汽车生活的先驱者,2010款荣威550标志着汽车数字配置从无到有、从提升汽车配置到切实便利生活的完美进阶。自定义个性化的开机画面,让汽车亮出表情,成为用户与家人、与同乘者沟通的桥梁;独特的RMI多媒体交互系统,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营造出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全面升级的USB可扩展功能,不仅支持WMA格式文件的播放,并支持图片浏览;升级配备AUX-IN输入功能,让MP3等音乐随身听与数字550完美结合,让随身音乐无处不在。数字科技配置的处处体现,使荣威550当之无愧地成为数字科技时尚前沿的王牌军。

此外,荣威550另辟蹊径,着力打造同级别里“更胜一筹”的高端品牌,使消费者花费A级车的钱就能得到B级车的享受,在空间上以无限接近B级车的长轴距确立细分市场空间之王的地位,在配置和性能上也都向B级车靠近,“超值”的产品定位无疑是打动消费者的另外一大原因。

满载荣耀,荣威350首现大连国际车展

以“品味、科技、实现”为品牌DNA的荣威品牌,此次大连车展阵容再添新丁。搭载了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荣威350在北京车展上众望所归,包揽了新浪、搜狐、网易、易车网等的“最佳中级车”、“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2010北京车展最受喜爱新锐智能轿车”和“最佳紧凑型车”等诸多奖项,其“全时在线中级轿车”的定位已经渐渐深入人心。

荣威350搭载全新开发、同级领先的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匹配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在同级车中率先满足CNCAP 五星级设计标准以及欧IV排放标准,2650mm超长轴距造就最为充足的车内使用空间。全车系可选配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科技选装包,基于3G通信网络的inkaNet系统,对实时信息检索、实施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功能都能信手拈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互联时代汽车体验。诸多亮点,体现出上海汽车洞悉消费者需求的核心理念和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

2010大连国际车展,,荣威全系车型的丰富为大连消费者的购车提供了更多选择。而大连吉鑫荣威4S店也将以本次大连车展为新的起点,让更多的大连客户享受上汽荣威的尊崇服务,将朝着既定的目标发起新一轮的冲刺。

逛大连国际车展,就购上汽荣威,体验尊崇服务,大连吉鑫荣威是您最放心的服务专家!

相关经销商:

大连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荣威

网上订车地址: http://seller.cheshi.com/28778/

地址:甘井子区华北路508号

电话:0411-86873555  13842690673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