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百利加马自达六脉神剑全阵容出击大连国际车展

大连百利加马自达六脉神剑全阵容出击大连国际车展

2010-08-16 13: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备受瞩目的第15届大连国际车展将于8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一汽马自达睿翼、马自达6、进口马自达5、进口马自达CX-7、进口马自达MX-5还有刚刚上市的睿翼轿跑六脉神剑全阵容出击本届车展,一汽马自达旗下的精品代表车型将悉数在会展中心1号馆XX展位及XX试驾区内悉数亮相势必会掀起一股观赏、销售热潮!欢迎车友朋友们莅临品鉴试驾!车展期间每日车型特大优惠惊喜等着您! 贷款方面,店内也可提供三家金融机构:一汽财务、建设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如果客户选择深圳发展银行的话,只要首付50%以上,就可享受一年的免息期。选择建设银行的话,更可获得长达18个月无利息贷款服务。

 

一汽马自达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在这样背景下,一汽马自达希望通过此次强势出展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其在汽车技术、设计理念两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与此同时,一汽马自达还启动了规模空前的终端深度试驾活动,一汽马自达将在全国多座城市共举办600余场深度试驾会,让车主和公众在体验产品性能的同时,体验“驾驶文化”与“行驶安全”理念,实现了品牌理念、社会效益与销售业绩的三赢。一汽马自达还将通过此次长春车展启动专业级的“安全驾驶体验中心”,进一步实现驾驶文化的理念普及。

六脉神剑集体亮相

睿翼轿跑

与第一代Mazda 6轿跑相比,睿翼轿跑车在外观设计、运动装备、操控性能和高级感方面实现代际跨越,其重新定位了高级运动轿车的价值基准,推进运动风走向成熟,回归真正的运动精神。从这个意义上讲,睿翼轿跑车既是强势出击,更是王者回归

睿翼

日本马自达的后起之秀睿翼在继承了第一代Mazda6的“弯道王”美誉的同时以更加扎实稳定的运动表现、之于日本车坛类似于宝马的优秀运动轿车品牌形象以及可以与宝马3系相媲美的运动表现基因被国内外权威媒体评价为“日系宝马”。

马自达6

马自达6自03年上市以来,始终属于热卖车型的行列,它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是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独树一帜,其流线型的外观和动感的内饰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马自达6素以操控见长,广大消费者赋予其 “弯道之王”的美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很高,保值率相对较高。而近期入门级2.0L手动挡车型售价更是下探至14万区间,直逼A级车价格,再次掀起马自达降价风潮。

马自达5

马自达5是一款具备交流与动感元素的多功能车型。该款车透射出一种舒适便利的实用气息;尤其是车内灵活多变的座椅布置,更有利于乘客之间的顺畅交流。马自达5采用了极为实用的大型滑动门,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乘客也能方便、从容地上下车。不到20万的售价,作为一款进口车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该价格与国产车中途安的价格十分接近,所以在国内市场取得好成绩也是理所当然的。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诞生于1989年,自从一上市就备受关注,经过了20年的发展已经经历了三代,如今在国内上市的MX-5是第三代车型中的最新款。多年以来MX-5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销量达到了足以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85万多辆,对于一款敞篷跑车来说是惊人的,因为它并不是卡罗拉那样的家庭用车。MX-5就是这样一款神奇的车,简单、实用、好玩,更重要的是价格只是那些“标准”跑车的一半甚至更低。

马自达CX-7

CX-7的外型保留了大部分的家族特征,很容易就能辨识出它的身份。强有力且充满动感的前脸在很多细节上让人联想起RX-8,向外扩张的前轮拱、狭长的大灯都是继承自知名的转子跑车。在尺寸上CX-7比Mazda3 MPS长、宽、高都有所增加,车身圆润饱满,前挡风玻璃倾角只有66度,使它看上去更像一辆运动型跑车。

一汽马自达销售业绩飘红,六星阵容尽出,品牌持续发力。一汽马自达积蓄了充足的攻击力量,将成为2010大连国际车展中引人注目的明星。

经销商:

大连百利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关注马自达睿翼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