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中升集团 邀您共飨饕餮车宴

中升集团 邀您共飨饕餮车宴

2010-08-22 10:21 来源: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大连国际车展 优惠翻倍快乐升级

车展在中升展区购车= ?

一辆好车+终生相伴的服务承诺 + 经销店优惠/大礼+中升集团百万大抽奖+贴心的保险服务+独有的贷款政策!

2010(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于8月18日至22日盛装启幕。来自国内外数十家的参展商,共计1000余辆汽车参加了展出。

中升集团是国内第一家,也是迄今唯一一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专业汽车经销商集团。作为全国性知名汽车经销集团之一,中升集团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本田等8大品牌,十几家经销店,不仅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丰富的优惠政策,更让大家在浓浓的欢乐氛围中,感受中升集团带给大家的独特汽车文化享受,诚挚地邀请大家共同来体验一场有关汽车的饕餮盛宴。

中升集团夜卖场,燃情绽放

由中升集团精心打造,中升集团旗下各品牌经销店联合推出的“中升夜卖场”将于今晚18:00时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由于本次车展在周三开幕,周日落幕,而大部分参观者周三到周五的白天都要上班,不能到场观展,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及时地参与到车展之中,中升集团特别策划推出了夜卖场单元,让工作繁忙的您可以在白天安心工作,在清凉的夏日夜晚尽情享受中升集团带给您的全新赏车、购车体验。中升集团此举可谓是想客户之所想,深刻体现了中升集团细致周到的客户服务理念。

为了让广大滨城人民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惊喜,中升集团夜卖场浓情推出贵宾专享“特价车”,众多品牌齐聚登场,尊享特价,限时限量,各位车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选车购车的好时机。抓紧时间,赶快亲临中升集团夜卖场抢购吧!

多项特惠,购车惊喜加倍

大连国际车展期间,客户光临中升展区购车,不仅可以享受到各经销店优质的服务和空前的优惠,享受 “零利息,零月供,零手续费”的专享金融政策,还能参加中升集团“中升汽车欢乐购,人人有奖Let`s go!”的百万豪礼回馈抽奖活动。LG42寸液晶电视或冰箱、32寸液晶电视、空调扇、乐扣礼盒……100%中奖率,更有神秘的特别环节,奖中有奖,幸运加倍。

温情服务,休闲时光更舒适

中升集团不仅专注于专业品牌汽车服务,更精心于细致,真诚的客户服务。

本届大连国际车展的中升展区内,中升集团特别为广大客户安排了美味的源自意大利的艾米利亚冰淇淋,免费的饮料畅饮,舒适的休息区和贴心的路线指引。您可以在清凉舒适的展区内享受到赠饮的酣畅淋漓与冰淇淋的清爽甜蜜。

车展期间,会展场外,中升集团特意为尊贵的客户设置了“穿梭巴士”,它可以带您到达中升展区。如果您自己开车或步行,也不要必着急,跟随您前方路面上“中升汽车欢乐购,人人有奖Let`s go!”的地贴,就可以一路直达目的地。

2010年的夏天,跟随中升集团,去体验一个凉爽、快乐、轻松的车展之旅吧!

中升最高里程王,为尊贵车主保驾护航

为迎接本次大连国际车展的到来,更为答谢广大客户十多年来对中升集团不变的支持与关爱。中升集团特别启动了 “寻找中升最高里程王活动”,活动自7月15日报名伊始,广大客户热烈响应、踊跃报名。

而中升最高里程王颁奖典礼,将于8月21日上午10:00-11:30,在中升集团展区内隆重举行。届时,将有16位来自中升集团各品牌的“里程王”到场领奖,他们将分别获得由中升集团特别提供的500升汽油卡,一吨油油卡,最高奖高达3万元。

亲爱的朋友,一定到现场来,也许获奖的就是您的朋友,您的亲人,甚至,大奖得主就是您。亲临现场,共同感受中升集团带来的快乐的气氛和激情的时刻。

另据了解,中升最高里程王活动将一直延续下去,每一年,都将以同样,或者类似的形式,真情回馈客户,让客户们感受到“中升集团,终生伙伴”的执著信念和真情服务。

亲爱的车主,现在就邀请您加入中升集团,明年的中升最高里程王,就是您!

魅力家庭才艺大赛,让生活趣味尽情绽放

首次由多个政府部门联合发文主办、中升集团承办,大连市首届中升杯“魅力家庭,中升相伴”家庭才艺大赛,经过前期紧张而火热的报名和初选后,中升集团客户专场选拔赛将于8月18日、19日上午9:30-11:30在大连国际车展现场,星海会展一号路上的中升集团展区内隆重举行。

来自中升集团各级经销店的40组客户家庭将展开魅力角逐。小选手们认真活泼地表演,家长们率真卖力地配合。大家在现场不仅可以观看到精彩的演出,更能感受到家的和谐,家的魅力。这也是中升集团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我们要做的,不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家庭的爱与和谐的传递,让大家都能感染到爱的温暖与和谐的力量,让大家都能够更爱家人,更爱家。

爱与和谐,是我们永恒追求的希望,是我们永远坚守的生活真谛。

这个夏天的大连,因2010年国际车展而更加火热,这样的购车节日,因中升集团真挚奉献,更加快乐。在这里,没有拒绝的理由,只有畅快的享受。
这样的时刻,饕餮,是一种不可不享的热情。饕餮,又是一份不能拒绝的真挚。中升集团,给予您独享饕餮的无限荣耀!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